江苏连云港海域发生3.8级地震,多地居民感受震感

   时间:2023-12-08 08:2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8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发布消息称,昨日晚间23时01分,一场3.8级地震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域(北纬34.90度,东经119.86度)爆发,震源深度达8千米。

据了解,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以东50公里处,距离山东日照岚山区55公里,赣榆区63公里,距离连云港市海州区73公里,东港区69公里,距离山东日照市65公里,同时与济南市相距323公里。

地震发生后,山东青岛、日照等多地的居民纷纷感到了震感。

如今大多数国产手机都配备了手机地震预警功能,这一功能能够提供重要的安全保障。以下是一些不同手机品牌的设置方法:

- 华为手机用户可前往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进行设置。

- 小米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管家-家人关怀-地震预警或设置-安全-MIUI预警中心-地震预警来开启地震预警功能。

- 荣耀手机用户可在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中进行相关设置。

- 对于OPPO、一加、真我手机用户,可前往设定-安全-SOS紧急联络-自然灾害警报-地震警报进行设置。

- vivo和iQOO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天气App-设置-地震预警-启用地震预警服务来开启功能。

- 苹果和三星等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中搜索关键词“地震预警”来下载相关的应用程序。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手机品牌的设置入口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建议根据具体手机型号和厂商的实际情况进行设置。地震预警功能虽然希望用不到,但了解如何开启它是至关重要的,能够提供重要的安全保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