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超越行业标准:「超级信号工程」完整落地一加12

   时间:2023-12-04 15: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4日消息,近期,一加手机官方再次通过预热活动展示了一加12的引人注目的特色。据天脉网了解,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透露,一加通过多年的研发和巨额投资,成功实现了「超级信号工程」的全面落地,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号体验。

据了解,「超级信号工程」是一项庞大的战略级工程,旨在构建最强大的手机信号体验。一加专注解决手机WIFI、蜂窝数据、近场通讯、弱网等方面的问题,每年投入数亿研发资金,并已与全球79个国家超过200家运营商展开合作,建立了8大全球云计算中心,拥有超过10万台服务器。

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介绍说,他们致力于确保一部手机能够满足全球所有运营商对信号射频的各种苛刻要求。在此基础上,一加还成立了多个行业领先的信号实验室,目前「超级信号工程」已经取得了多项超越行业标准的应用型技术,并将在即将发布的一加12上一一展示。

对于一加在手机信号方面的强大投入,社交媒体上的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肯定。信号作为手机最基本、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对提升用户日常使用体验至关重要。据悉,一加12将于12月5日下午发布,预计起售价与一加11相当,为3999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用户可关注一加官方发布会直播获取更多信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