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合作五大手机巨头 探讨创新“手机直连卫星”技术

   时间:2023-11-10 10:2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10日消息,中国电信宣布,今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卫星移动通信产业发展论坛,将成为国内卫星通信领域的焦点盛会。中国电信携手卫星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卫星通信技术、应用和服务的发展,为数字科技领域的未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等国产手机巨头的代表齐聚广州,共同商讨创新和普及“手机直连卫星”技术。这一技术的推广有望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和快速的通信体验。

据悉,多家知名企业高管,包括华为、比亚迪、铱星、荣耀、小米、OPPO和vivo,都为本次活动录制了预热短片,意味着在今日下午的活动中,将有重要的合作消息发布。这些消息可能涉及到卫星通信技术的新进展和合作计划,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此外,据集微网报道,OPPO运营商产品线资深总监夏炀表示,他们的下一代Find旗舰产品将支持卫星通信技术,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通信选择,增进通信的便捷性和可靠性。

根据中国电信发布的会议议程,今日下午16:40,他们将宣布“卫星即服务”携手推进计划,为卫星通信领域的发展制定更为明确的方向。与此同时,中国电信还将在今日14:30发布天翼铂顿S9卫星手机,这款手机将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通信性能,助力卫星通信技术的普及。这次大会无疑将成为卫星通信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预计将有更多重要消息和合作计划的宣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