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活动:App Store与Vision Pro开发者实验室精彩亮相

   时间:2023-11-08 09:2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向开发者发布通知,宣布了即将于11月和12月举行的一系列新开发者活动,包括App Store活动、Vision Pro开发者实验室以及Vision Pro活动等。

苹果自9月份以来一直在为开发者提供一系列线下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与苹果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这次宣布的新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开发者的经验,其中11月和12月的亮点包括:

1. App Store 活动:开发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应用发现、用户参与度、应用内事件管理、定制产品页面以及订阅最佳实践等内容。这将有助于开发者更好地推广他们的应用并提高用户体验。

2. 苹果 Vision Pro 开发者实验室:开发者可以申请参加位于库比蒂诺、伦敦、慕尼黑、纽约市、上海、新加坡、悉尼或东京的实验室。这将为他们提供机会深入了解Vision Pro技术,并掌握其应用在各种操作系统上的最佳实践。

3. 苹果 Vision Pro 活动:这一活动将帮助开发者学习如何设计和构建与visionOS相关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宇宙。这将有助于推动创新和提高用户体验。

4. 设计和技术咨询:苹果还提供一对一的指导,让开发者深入了解应用设计和技术实施等方面的内容,以便他们更好地优化和改进自己的应用。

苹果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举办“Apple Vision Pro 开发者实验室”活动,开发者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在Apple Vision Pro上运行的visionOS、iPadOS或iOS应用。若有意参加,需在11月8日晚上11:45之前提交申请,以确保有机会参与这一重要活动。通过这些举措,苹果公司将继续支持开发者社区,促进创新和技术进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