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和iMac在澳新地区正式开售

   时间:2023-11-07 10:0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7日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今日正式开售,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苹果粉丝因所处时区先行体验这些新设备。

苹果于10月30日的夜间活动中首次发布了新款Mac系列,其中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24英寸iMac,均配备了M3芯片。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用户已开始陆续收到他们订购的新设备。

这次新产品的交付主要包括搭载M3和M3 Pro芯片的机型,而配备M3 Max芯片的MacBook Pro将在11月9日至11月13日之间陆续开售,因此,搭载M3 Max芯片的MacBook Pro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出现在市场上。

苹果并未对新的MacBook Pro或iMac进行任何外观设计更新,而是主要集中在性能提升上。MacBook Pro提升了屏幕SDR亮度,增加了100尼特,而iMac则支持Wi-Fi 6E、拥有更大的内存容量和蓝牙5.3。

M3芯片采用台积电的3纳米工艺,具备下一代GPU,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功能,并通过动态缓存提高了GPU利用率。苹果宣称,M3、M3 Pro和M3 Max芯片在性能方面比之前的M2、M2 Pro和M2 Max芯片提升了50%。

除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新款Mac的销售和交付也将很快在亚洲、中东、欧洲、非洲以及北美和南美地区展开,全球首批订购这些新产品的用户都将很快获得他们期待已久的新设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