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倒计时,在线商店进入维护状态

   时间:2023-10-31 09:5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0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北京时间早上8点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来势迅猛”的线上活动,令人瞩目的是在活动开始之前,苹果在线商店已下线进行维护,这一举动一如既往地预示着新品发布。

据天脉网了解,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有望推出搭载全新M3芯片的Mac系列电脑,其中包括更新款的24英寸iMac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

按照苹果的传统做法,发布会开始前不到30分钟,苹果在线商店通常会关闭,这意味着一些新品可能会在发布会结束后开放预订。目前的消息显示,这些新款Mac电脑预计将在11月后期开始销售,因此很可能今天发布后就能进行预订。

这次的发布会有一些不同寻常之处,因为它选择在当地时间的晚上进行,而不是通常的上午10点,而且这次发布会将完全在线上进行。

此外,苹果公司还充分利用了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气氛,将发布会描述为“惊险刺激”,同时库克还透露“苹果没有恶作剧,只有甜点”。这一活动引发了广泛的期待,许多苹果粉丝正在迫不及待地等待新品发布的精彩时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