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五星健康车”认证,欧拉闪电猫获健康安全指数测评总分第一

   时间:2023-07-28 09:36

7月22日,懂车帝公布2023年夏季测试结果。在针对60款汽车的实测中,国产新能源车型整体对合资和进口车型保持领先。在高温天气下的车内甲醛环节测试中,数据显示,暴晒后所有车辆内部甲醛挥发量明显升高,是非暴晒环境的3至5倍,极大地危害人们的健康。此时,一辆可以保障车内环境健康、空气健康的座驾必不可少。欧拉旗下的闪电猫,在7月25日召开的中国汽研发布会上,凭借硬核产品实力成功突围,获得“五星健康车”称号,为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C:\Users\liu<i></i><i></i>'qing\Desktop\图片3.png图片3

两项考核均满分,欧拉闪电猫荣获健康指数五星认证

7月25日,中国汽研发布了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最新批次车型的测评结果。欧拉闪电猫以健康安全指数测评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中国汽车健康指数五星认证,同时欧拉闪电猫还在车辆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两项测试中取得100分成绩,成为唯一获得两项考核满分的车型。

五星健康车

*每项满分100分,若评分≥90分,则评价结果为五星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专业评测机构,中国汽研环境与健康测评中心针对车内健康技术进行严苛测试,旨在为用户评选出真正的“五星健康车”,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主要围绕车内挥发性有机物与车内气味强度(VOC&VOI)、车辆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物风险(VAR)四个板块展开评测,欧拉闪电猫在本期测评中,交出总成绩第一、三项单项成绩第一、两项单项成绩满分的优异成绩单!

构筑安全屏障,欧拉闪电猫打造“纯净”的呼吸舱

夏日车辆在经过高温暴晒后,室外温度达到35°的时候,车内温度会迅速来到65°,此时车内的甲醛、苯、乙醛二甲苯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量是平时的5至7倍,长时间驾乘还有可能出现身体不适,其主要问题源于车辆内饰和地毯、胶水大量挥发的VOC(有机化合物),不仅造成异味,也给身体健康埋下隐患。

欧拉闪电猫精益求精,从源头构筑车辆健康基底,打造低VOC无病菌座舱。欧拉闪电猫内饰采用环保健康选材及工艺,并采取了非常严苛的验收标准,将VOC指数降低70%,甲醛类低于国标90%以上。通过这样不计成本的材料和工艺投入,实现了对用户“母婴级”的健康呵护。

此外,欧拉闪电猫还配备了智能座舱清洁系统,提前通过手机APP预约,时刻保持清新舒适的车内环境。

在保证车内材料健康达标的基础上,欧拉闪电猫以UVC深紫外线杀菌空气循环系统,构筑安全屏障,阻隔外部细菌威胁。该系统采用空气杀菌方案,杀菌率可达99%;同时该系统布置于空调内部,安全性高,乘车过程中可随车开启,营造无菌座舱,时刻保护乘员健康。

/private/var/folders/5r/qhyxq4jd2nz9r1m07pgl0mb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725232934/output_1.jpgoutput_1

能够威胁到乘车人健康不止有细菌,还有PM2.5颗粒物,空气中的PM2.5粒径小,尺寸与许多细菌相仿佛,会增加用户过敏、哮喘、鼻炎的发病率。欧拉闪电猫在车辆滤芯系统中加入过滤PM2.5颗粒功能,以提高座舱内空气安全标准,全面提升车内空气洁净度,让呼吸更健康。在车内颗粒物(PM)测试中,欧拉闪电猫是唯一获得满分成绩的车型。

降低电磁辐射,欧拉闪电猫守护女性健康出行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所搭载的电子设备会产生大大小小的磁场。长期暴露在强辐射环境下,会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表现为幼童容易患上白血病,成年人的肌肉、神经、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会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诱发细胞癌变。

欧拉闪电猫从设计之初就将车内人体电磁辐射安全纳入零部件企标管控要求,从零部件开发角度规避整车电磁辐射风险。在整车研发各阶段,都遵循比国家标准和欧美法规要求更严苛的整车电磁辐射测试标准,因此,欧拉闪电猫在车辆电磁辐射(EMR)测试项目中得到罕见的100分满分,排名第一。此外,欧拉闪电猫高标准的选材和用料,也给规避车内致敏物提供有力保障,与人体接触部分均通过皮肤致敏物检测,致敏风险物质含量远低于行业标准,并在车内致敏物风险(VAR)评测项目中成绩第一。

e4891b5a8929f953ec6395f3df0f610

注重颜值,更注重健康安全,欧拉闪电猫以用户为主的理念,吸引了更多用户的簇拥和购买。尽管严苛的选材标准会带来高成本,但从结果看,为了用户健康,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五星健康车的认证,足以证明欧拉闪电猫在产品品质上下了真功夫、深功夫,在用户看不到的汽车健康方面也是做到极致,不止惊艳、内外兼修,这才是欧拉闪电猫俘获用户青睐的关键所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