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将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时间:2023-06-30 16:2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30日消息,据天脉网了解,即将于7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的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智能机器人的盛宴。超过20款机器人将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具备大模型对话能力的双足机器人达闼、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擎天柱以及上理工小贝4.0等多款首发亮相的机器人。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Tesla Bot是特斯拉公司的重点研发项目之一。根据介绍,该机器人采用与特斯拉汽车一致的强大计算机视觉技术,能够处理视觉数据、做出行动决策,并支持通信交流。与特斯拉车辆相同,Tesla Bot搭载了FSD电脑以及与Autopilot相关的神经网络技术。预计最终售价将不超过2万美元(约合14.4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将亮相上海:预计未来售价不超过15万元

特斯拉公司表示,特斯拉人形机器人的设计目标是替代人们从事单调、危险工作,如庭院修建等。预计特斯拉将生产数百万台这样的机器人,使其成为现实世界中一种广泛应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技术一样,属于“real-world AI”,需要与现实世界进行互动。特斯拉公司认为在这一领域,没有其他人或公司能够与其相媲美。

 
标签: 特斯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