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来天津天谊古堡庄园小猪佩奇游园会

   时间:2023-06-08 09:35

家有宝宝的都知道,“神兽”们充电5分钟续航10小时,面对这样的“能量王者”还在苦恼去哪儿放电吗?6月11日小猪佩奇邀你一起在天津天谊古堡庄园开启夏日游园会,准备带上宝宝和佩奇一起出发吧!

儿童剧《桃乐丝梦境之森林之旅》,穿越草坪,带你重回梦境。可以与稻草人、铁樵夫,一起寻找回家的路,做勇敢的桃乐丝女孩,勇士男孩。

宝宝携带小礼服,古堡美景,剧团游街,打卡拍照,留下成长中美好瞬间。

有肠道公益画展,还有小儿推拿专家坐诊,现场面诊宝宝肠道问题。

超多游戏伴您一整天。奔跑的篮球——孩子抱球按照路线穿越障碍,将球放入指定位置,锻炼手脚眼睛协调能力;超级投手——在规定距离外将小球投入圈洞,开发小脑。波波池——海洋球池欢乐多多,适合周岁内宝宝联系爬走。手工DIY——精美的小猪佩奇存储罐,按照自己的喜好涂鸦颜色装饰它,作为这个夏天宝宝送给自己的第一件艺术品。钓鱼——夏季清凉必备,可钓可捞,送给喜欢玩水的孩子(温馨提示:备一件替换衣物)。

主办方表示,活动结束还可以领取精美的到场礼品。

一直以来,合生元希望通过自身产品帮助所有宝宝都能拥有强大的内在保护力,享受快乐童年,妈妈也能少担心。作为深耕母婴健康需求20多年的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联合乐友孕婴童,专为宝宝定制锻炼游戏,激励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运动,这也正是合生元一直以来的追求:为守护全球母婴家庭健康、营养、安全而不懈努力。

6月11日,在天津天谊古堡庄园,小猪佩奇和你不见不散,快快上带上宝贝一起来参加吧!(王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