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国产大飞机开始常态化商业运营

   时间:2023-05-29 15:4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9日消息,中国东方航空的首架国产大飞机C919于今日上午11时05分顺利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标志着C919正式开始常态化商业运营。MU9197航班起飞时间为上午8时25分,共载有135名旅客从上海虹桥出发。

据天脉网了解,按照计划,C919将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进行短暂停留后,预计于12时30分左右起飞,执行MU9198航班返回上海虹桥。一旦抵达上海,C919将圆满完成首次载客往返成都的商业飞行任务。

此前的报道提到,中国东方航空于5月28日使用首架交付的C919大型客机执行了MU9191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往北京首都机场,这标志着C919实现了从研发、制造、取证到商业运营的全面贯通。中国民航的商业运营国产大飞机正式起步,C919的"空中体验"也正式面向广大消费者开放。

中国东方航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德华表示,首航成功后,从5月29日起,C919将投入上海虹桥至成都天府航线的常态化商业运营。随着C919的陆续引进,该型号将逐步扩大投放范围,覆盖更多航线。

 
标签: 飞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