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一言内测App发布:支持语音输入和历史对话查看

   时间:2023-04-26 12:2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据36Kr报道,百度智能云正在内测大模型平台,并且除了提供自己的文心一言大模型之外,还支持第三方大模型,并提供AI应用的工具链及整套环境。

此外,近日百度文心一言为内测用户提供了专用的内测App。根据其官网显示,现已向用户免费开放内测专用APP,用户可以通过官网下载,但目前该款App仅支持安卓系统,并未支持苹果的iOS系统。该App界面简洁,支持语音输入和文心一言语音回答用户的问题,并提供了两位不同的助理,「老万」和「小话」。用户还可以查看历史对话,但App端和网页端的内容并不同步。

六大智能产品系列将基于文心一言升级,包括金融行业应用、政务行业应用、智能创作平台、智能客服、企业知识管理、数字人直播平台,但在安全评估完成后才会上线。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些智能产品系列未来将在百度智能云大模型平台的支持下,提供更加强大的AI应用服务。

百度智能云内测大模型平台的推出,标志着百度在AI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将有助于提升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化体验。同时,百度文心一言内测App的推出,也将让内测用户更加方便地体验文心一言的功能,并提供反馈和建议,有助于优化产品和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