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更新增加 LAPS 功能,管理更加便捷

   时间:2023-04-12 13:3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2日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 Windows 11 KB5025239(OS Build 22621.1555)累积更新,适用于运行 22H2 版本的电脑。据了解,此次更新包含 3 月的可选更新中的所有内容,并且此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那就是将本地管理员密码解决方案 (LAPS) 作为 Windows 本身的一部分包含在内,此管理工具以前可以免费下载。

此次更新没有像之前的更新那样对任务管理器、开始菜单、桌面、设置、任务栏等部分做出大的改动,但是仍然包含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3 月的可选更新中的一些内容包括,任务栏上的搜索栏现在可以更好地适应浅色模式。当系统主题是深色,而应用模式是浅色时(在设置 > 个性化 > 颜色中设置),搜索栏会变得更亮。另外,开始菜单也有了一个有争议的新功能,就是为微软账户推送通知。这些通知会提醒用户备份文件,并试图推销 oneDrive 订阅或者鼓励用户使用微软账户,而不是本地账户。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微软表示这个功能目前只对部分用户开放,未来几个月会逐步推广。消息称,微软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允许用户关闭开始菜单中的这些广告。对于 Windows 10 用户,微软还发布了 KB5025221,包含不同的错误修复。对于 Windows 11 21H2 版本的用户,会得到 KB5025224。

此次更新的发布是一个重要的安全更新,需要及时安装以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如果你的电脑正在运行 22H2 版本的 Windows 11,那么你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或者直接下载链接来安装此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增加了本地管理员密码解决方案 (LAPS) 作为 Windows 本身的一部分包含在内的新功能。这是一项非常有用的管理工具,以前需要免费下载才能使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