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恢复Plus订阅服务

   时间:2023-04-06 12:2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ChatGPT已经恢复了Plus订阅服务。就在昨天(4月5日),ChatGPT官网停止Plus付费项目的购买,原因是“需求量过大”。业内推测,这是由于ChatGPT背后的算力资源出现明显缺口,导致OpenAI不得不暂时踩下用户增长的“刹车”。

ChatGPT Plus是一项提供高级功能的订阅服务,旨在为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算力资源和支持。通过订阅ChatGPT Plus,用户可以获得更快的响应时间、更高的并发量和更大的API配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