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4.18云安全高峰论坛,畅谈云时代安全之变

   时间:2023-03-31 13:31
image.png

一路同行的朋友们:

您肯定有所感知,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威胁和防御都发生了明显变化!今天这封信想和您谈谈,面对这些新变化,您的伙伴青藤云安全的所思、所为、所获,以及即将为您和网络安全行业带来的“新力量”……

云时代,安全变了!从威胁侧来看,越来越多的组织将核心的工作负载、基础设施、数据等关键资产迁移到云端,伴随着云端资产数据重要性的上升,与云安全相关的风险也急剧增加。攻击者可以通过云端发起攻击,攻击形式多种多样,任何组织都将更容易受到新威胁的影响。

云时代,安全变了!从防护侧来看,随着企业上云步伐加速,如何保障业务上云的安全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云时代,新思维,新格局。安全技术也随着云计算的发展不断迭代,逐步从单点、孤立、静态的防御体系转向智能化、高效化、服务化的动态防御体系架构。

2023年4月18日,青藤将以“云时代,安全变了”为主题,举办“2023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云时代,新技术,新安全。我们诚挚邀请您共聚一堂,聆听最权威的专家解读,与意见领袖碰撞观点,探索最前沿的云安全理念与解决方案。

4月18日,期待与您共襄盛会!

您的网络安全伙伴 青藤云安全

2023年3月23日

参会报名入口:

https://app.ma.scrmtech.com/meetings-api/sapIndex/SapSourceData?pf_uid=18558_1820&sid=74904&source=2&pf_type=3&channel_id=36134&channel_name=%E7%BD%91%E7%BB%9C%E5%AA%92%E4%BD%93&tag_id=26da1980adb8e052

青藤云安全(简称青藤)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让安全之光照亮数字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安全公司。目前,公司员工人数900+,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以武汉光谷、北京亦庄两大研发中心为支撑,业务辐射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发展格局。

公司主要聚焦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的安全建设,为政企客户提供新一代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覆盖云安全、数据安全、供应链安全、流量安全等众多领域。公司拥有数百人的专业安全服务团队,为100+国家重大活动提供安保服务支撑,全部实现安全0事故。目前,青藤已为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电力、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的1000+大型客户,600万+台核心服务器提供稳定、高效的安全防护。

未来,青藤作为国内拥有核心技术的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科技报国”的初心,为数字中国、网络强国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