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警告!一绳CableCreation数据线完美覆盖使用需求

   时间:2023-03-03 10:52

随着数码产品种类的丰富,年轻一族拥有的数码设备也越来越多。以我自己为例,上班必备手机、ipad、充电宝和笔记本电脑,居家还有台式电脑和Oculus Quest。我曾尝试给每个设备配置一条专属数据线,但每次找线的时间渐渐让我失去耐心,索性就选购了一款能够兼容各个设备充电需求的Type-C数据线。

不承想歪打误撞,这款一绳CableCreation弯头数据线竟意外的好用,下面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这款高性价比的数据线吧!

覆盖多应用场景

除了给较为常见的手机、充电宝充电,我还会用这条弯头数据线连接Oculus Quest。普通的数据线连接Oculus Quest仅能实现静态充电,一绳CableCreation这款数据线的弯头设计与Oculus Quest的充电接口十分贴合,赠送的固定魔术贴“小身材有大用处”,无论身体进行多大幅度的摆动,固定在设备一侧的数据线都不会滑落。

外柔内刚高品质

数据线用久了接头与线身接口处容易破损,相信宝子们都对此深有同感。有的宝子可能会用绝缘胶布包裹后继续使用,殊不知这会带来安全隐患。一绳CableCreation的弯头数据线外面采用高弹TPE材质,这种材质柔软耐折重量轻,我经常把数据线团成一团塞进包里,再拿出使用也不会有任何折痕。数据线内搭载的是29/30AWG加粗镀锡铜芯,这种材质能够有效抵抗无关信号的干扰。

高效实用打动人心

很多宝子坚持用“伤痕累累”的原装数据线,图的就是原装数据线的快充效率。一绳CableCreation数据线支持3A大电流,我所使用的手机型号是华为P50,大概一个半小时就能充满,边充边玩也不会影响充电效率。工作时,我还会使用这条数据线连接手机与电脑传输文件,5Gbps的传输速率非常nice!数据线网尾加固的设计受力均匀,反复弯折也不会断裂,大大延长了数据线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我对一绳CableCreation数据线的使用感受,四五十元就能收获快乐,真的太香啦!据了解,一绳CableCreation品牌的产品已经热销海外,在亚马逊、沃尔玛、速卖通等全球电商平台均有售卖。当然,国内比较常用的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也可以选购。心动不如行动,有需求的宝子们可以快快行动起来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