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25年商用!日本飞行汽车载人试飞成功:机体中国造

   时间:2023-02-24 08:35 来源:快科技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以前在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的酷炫飞行汽车,已经来到现实生活,不过目前有能力制造的厂商还都处于试飞阶段,并未商用。

据日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冈山县仓敷市水岛地区的航空和汽车相关企业等组建的一般社团法人“MASC”,在笠冈交流机场(冈山县笠冈市)进行了双座“飞行汽车”的载人试飞。

最快2025年商用!日本飞行汽车载人试飞成功:机体中国造

此次试飞在当天上午和下午实施2次,均漂浮至地上约30米处,稳定保持自动飞行,这也是继17日在大分市进行日本国内首次室外载人飞行之后再次取得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试飞试验中使用的是中国制造的机体。

最快2025年商用!日本飞行汽车载人试飞成功:机体中国造

据了解,日本的目标是力争让“飞行汽车”在2025年大阪世博会上实现首次商业飞行。同时,官方将为“飞行汽车”开设新的飞行员驾照,以及修理“飞行汽车”的机械师执照。

目前在我国,小鹏汇天和吉利等厂商的飞行汽车也取得了不少突破,比如今年1月,小鹏汇天旅航者X2正式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特许飞行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