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用革新拨开市场迷雾 无风空调驱动行业前行

   时间:2023-02-22 10:29

挥之不去的疫情以及频发的灾害性天气打乱了空调市场的运行节奏,也使得原本需求低迷的市场遭遇了更多的压力和挑战。三菱重工海尔作为全球空调行业领先品牌,首创无风空调,从根本上解决了“空调出风冷硬、有噪音”这一始终困扰行业的世界级难题,重塑行业竞争格局,带领空调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局面。

近几年,消费者对空调的舒适度要求日益严苛,无论是冷风、热风直吹的风感都影响舒适度,于是“无风空调”逐渐成为高端用户追求舒适生活的选择,因此不少知名空调企业也纷纷推出“无风感”空调产品。但是受技术所限,大多数“无风感”空调是通过把空调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避免直吹人体,并不能做到真正的“无风”,久吹之下还是会感到不适。

而三菱重工海尔应用日本三菱重工独有的地板辐射冷暖系统技术,针对用户痛点,率先推出无风空调产品,这也是继上世纪60年代空调形态发生颠覆,80年代空调电控控制发生变革之后,世界空调业又一次爆炸式革新。空调最基本、最重要、用来传递冷热的出风系统在面临几十年未有革新技术的局面之后,如今被三菱重工海尔彻底打破。

据了解,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以地面辐射供冷为主,空调制冷、除湿为辅助,能做到房间温度变化更加均衡,在湿度小、负荷小的场景下可以做到无风或间歇无风运行,避免直接吹风,体感舒适度大大提升。此外为了响应低碳节能的号召,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还可以实现独立控制,按需开关,节能降耗的同时,也纾解了传统多恒产品独立控制难的窘境。

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在疫情逐步缓解、空调市场慢慢回暖复苏中,三菱重工海尔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导者,在空调行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领导作用,而每一次革新,都是对无风美好生活的追求,都为空调行业前行注入满满正能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