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海参靠谱吗?小凯带您揭秘野生海参的陷阱

   时间:2023-02-09 14:1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物质的需求也越来越精致,这年头但凡沾上有机 野生,价格就高到离谱,比正常价飙升好几倍。

尤其是海参,这种富含蛋白质和DHA等活性酶物质的滋补品,本来就是高价格,再贴上“天然野生”的名头,身价立马翻番!要真是野生海参,营养和口感都比养殖海参要好,多花点钱也值了!

然而,你买到的野生海参都是假的!小凯海参带您揭秘野生海参的那些陷阱。

现在市面的纯野生海参可谓是少之又少:海参对生长环境要求非常高,在水温超过20℃,低于0℃时会休眠,在污染严重的海域,可能直接自溶死掉。

海参没有有效的自保手段,天敌众多,自然界中存活较低,生长缓慢,无法满足捕捞需求,所以真正的野生海参几乎没有了,你也别指望能在市场上买到野生海参。

微信图片_20221203162359

小凯海参是用底播方式,通过人工育苗的方式后再将其放到海中进行自由生长;底播海参由于生长在自然海域,人工不加以干预,因此海参生长速度较为缓慢,一般5年左右才能长成,并且受自然条件影响较大,一旦出现灾害天气,就会出现减产乃至绝产的严重后果。因而底播海参养殖成本高,风险大,销售价格也就水涨船高。

从品质上来看,真正接近天然野生海参的只有底播海参这一种,行业内也认可底播海参作为纯野生海参的替代品。底播海参肉质肥厚,口感韧度好,营养价值高,所以价格也相对较高。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海参时,要多方参考,不要一味听信商家的广告,更不能贪图便宜,因为“低价野生海参”这个现象本身就是不正常的。

小凯骨子里生长的军人气概,也为现在坚守海参品质建筑了壁垒,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宁愿不赚钱,也不会以次充好,不添加、纯天然、足年生长、淡干工艺是他的底线,从他手里卖出去的海参,都是实打实的上等参。

微信图片_20221203162340

一个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需要长期积累,如果发展不当可能毁于一旦,海参行业也应加强自律,小凯以身作则,始终坚持只做高品质淡干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