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钱包2.6.2版本发布最新版下载地址

   时间:2023-08-25 11:25

近段时间,一篇有关“Imtoken2.6.2版本正式发布,空投活动即将开始”的快讯广告突然在小编的朋友圈内火了起来,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私信向小编询问:这个空投可不可以参与?

冷钱包和热钱包的“本质”就是一个是接触网络,一个是不接触网络。冷钱包之所以安全性相对较高,就是因为它不联网,所以杜绝了黑客通过网络盗窃私钥的可能性。但是,冷钱包不能阻止项目方作恶。

并且为了增加信任感,骗子甚至还会在截图中展示用户得到空投奖励,让活动显得真实,以此来诱导用户下载假的 imToken钱包并充值。

因此,

imtoken只能做ETH冷钱包,不能做BTC冷钱包!

imtoken新版下载地址官方也针对近期多个骗局发表了多篇声明,骗子的目的是让用户下载使用假钱包。

①下载Imtoken钱包。

大家保证自己常用的手机上有imtoken的软件,同时让旧手机暂时连网,下载一个imken钱包。用自带浏览器打开下载即可。如果不行,那就使用UC浏览器。

Imtoken钱包下载地址:imtoken.cc

尽管根据骗子提示跳转的二维码上面写了 imToken 的官网,但是实际跳转进入的并不是真正imtoken的官网,而是骗子制造的假官网。

用本子和笔,记录下你的助记词,一行三个单词,一共四行单词,抄写在本子上。反复对照无误以后,点确认备份。注意:

不要投机取巧截屏以及拍照,用手记!

不要投机取巧截屏以及拍照,用手记!

造成这种原因最主要的是imtoken钱包的基础用户多,而骗子最主要的是以骗ETH为主,因此就会选择围绕着imtoken的钱包设计一系列骗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