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援中国洪水救援行动

   时间:2023-08-24 11: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8月24日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巨头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向受台风“杜苏芮”和“卡努”影响的中国地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援助受灾群众。此举旨在支持灾区的一线救援、物资供给以及灾后重建等社区需求。美光还将通过员工配捐的方式鼓励全球团队成员积极参与,筹集更多善款。

据天脉网了解,这次捐款将主要用于受灾地区群众的生活保障物资供给以及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美光基金会的执行董事Dee Mooney表示,台风“杜苏芮”和“卡努”给中国多个地区带来了严重的灾害,中国政府已经迅速展开紧急救援行动。美光此次捐款旨在为灾区提供支持,帮助当地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此前,据报道,中国网络安全监管部门曾于今年5月21日发布通知,指出美光公司在华销售的产品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查。这一情况可能影响到了美光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和业务发展。

除了捐款,美光还宣布将投资逾43亿元人民币对西安封测工厂进行扩建,引进新的封装和测试设备,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预计这个投资项目还将新增500个就业岗位,进一步增加美光在中国的员工总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美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