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永发爱心公益大使农业专家中华文化践行者

   时间:2023-08-04 11:12

程永发简介:

爱心公益大使、农业专家、中华文化践行者

字:恒懿, 名:永发,法号:三程、号又:延南,新安程氏。男:1980年02月18日出生于安徽省阜南财神村,祖籍伊川县,属北宋著名理学创始人程灏第32代后裔。多项专利发明人、道医养生师、中医健康管理师,农业技术专家。

社会职务:

中国医疗保健促进会植物芳香委员会 . 委员

北京德康全胜医学研究院道医学分院 . 副院长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艾草应用专业委员会 . 副会长

中国易经研究学会 . 会员及招生站负责人

安徽省志愿者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 . 原副主任

安徽石涛书画研究院 . 创始发起人之一

中共阜南九届 . 优秀政协委员

阜阳市历史文化研究会非遗文化委员会 . 主任

绿色农业全国养殖产业工作委员会 . 副主任

部分风采:

他自幼受到家庭中草药事业影响,爱好传统中医养生文化,师承齐焱医师中医秘方绝技,是龙虎山正一派天师第六十七代弟子,不但学习传统文化并倡导儒释道择优兼修,崇尚术数研究是传统中医道医养生践行者,他立志践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主修道医养生等道藏密方,创建了《全一门人体自愈方法》和糖尿病自然康复法、脑血栓后遗症偏瘫等各种亚健康自然调理模式,运用食药同源的绿色疗法养生,推广项目有服气辟谷、女子驻颜术、食疗养生、芳香疗法、全一玄阳灸法等。他的人体自愈、堪舆之术、被多家养生公司、康养、企业聘为顾问。他多次组织发起或参与全国各地义诊、民俗、非遗等文化公益活动,在2012年随时任国家总理温家宝在迪拜参加中阿合作论坛、于2013年9月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办艺术交流联谊会获得“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是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主旗手,与阿不来提阿布都热西提交流企业发展及多受在钓鱼台国宾馆与党政相关领导会见,应邀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室、全国人大礼堂参加中国国际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展览会、与国医大师唐祖宣先生参加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三届大健康博览会,参加过诸多国际重要论坛及出国考察技术引进国际交流合作。

情况介绍:

2022年,毕业于中国农民大学;同时经营农业企业。2006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无抗动物保健添加剂专利;同年9月走进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科学家论坛,2008年美联大学中国校区哲学班进修,2009年规划中国品牌影响力500强企业安徽生之道农业相关公司,生道文化传媒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并担任过杭州易本生物集团CEO等企业,曾经参与多个企业品牌诊断战略策划运营跟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