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邦:以公益力量传递医疗温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时间:2023-04-14 16:09

4月13日—4月14日,“壹邦公益行,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在广州富通雅苑、景安花园小区举办。由壹邦糖尿病专科医师、中医内科医师、营养师等组成的义诊团队,宣传亚健康的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让周边群众享受便捷的中医服务,将企业的专业温暖带给当地广大居民。

壹邦义诊进社区,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壹邦义诊进社区,活动现场好评如潮

聚焦慢病防控 重视早筛早诊早治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壹邦医学服务团队发挥各自的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市民群众提供测血糖血压基础医疗问诊、中医科咨询、慢病诊疗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引导居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给予科学合理的医疗建议。现场,闻讯前来的居民络绎不绝,中医问诊区和慢病问诊区排起了长龙。医师热情为居民答疑解惑,并针对居民个体的身体情况,因人制宜地给予调养指导和建议。特别针对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给予重点检查和治疗建议。壹邦义诊不仅提供了便捷的就医服务,也让居民对自身健康有了更全面、科学、专业的认识。不少居民表示,通过这次义诊他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慢病管理和数字化医疗的知识,同时也认识到了壹邦这样一家优秀的慢病管理企业。

壹邦义诊现场,为居民免费派发健康礼品

多业务综合性数字化慢病管理企业,提供全过程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壹邦作为一家多业务综合性数字化慢病管理企业,旗下有健倍达、盛百颜、糖汇佳等品牌,涉及男性健康、女性调理、三高管理等多个慢病管理业务。依托自身平台的大数据及技术优势,拥有一支由多位医学领域专家组成的优质医疗服务团队,多年来沉淀的丰富优质医疗资源,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有效提高了患者的治疗效果和就医体验。壹邦壹邦线下壹健康医疗门诊部除体检中心板块外,还设有特色专科——糖尿病逆转中心,为个人、家庭及企业团队提供常规检查、慢病预防、重疾早测、风险评估、健康管理”一站式闭环体检和多方位家庭健康管理服务。

壹邦义诊现场,护士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等

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壹邦慢病管理持续受关注

《健康中国行动2023年工作要点》将“加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推进医防融合,提升服务质量”纳入国家卫生健康委牵头负责、扎实推进的重点工作。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中有不少居民存在各级别亚健康和慢性病问题。针对这一现象,壹邦明确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慢性病防治与指导工作中,致力于提高国民健康素质,缓解我国医疗资源紧张的状况,同时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并帮助广大居民更好的生活。此外,壹邦医学服务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糖尿病的早诊早治和规范化治疗是提升生存率的关键,向社会大众做好科学防治教育,帮助患者树立正确的治疗观念十分重要。

壹邦医师为居民义诊

“壹邦公益行,义诊暖人心””的系列主题义诊,把优质的医疗服务持续、高效地输送给社区居民,不仅为居民带来了方便、贴心的医疗服务,而且也展现了壹邦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作为一家专注于慢病管理的企业,壹邦始终坚持以科技和专业,服务国人全生命周期,保障全过程健康管理的使命,致力于为国内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未来,壹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数字化慢病管理领域的创新,在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同时,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