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文化启迪未来:“无极丝路”亮相世界健康产业数字峰会

   时间:2023-04-10 16:53

近日,世界健康产业数字峰会暨未来健康全球战略启动会在香港丽豪航天城酒店落幕。在这次峰会上,孙静和她创立的“无极丝路”品牌吸引了不少目光。在很多专家和业内大咖看来,“无极丝路”的理念与未来健康趋势高度契合。

“在这次活动中和很多政要、企业界的名人都进行了交流,对于‘无极丝路’来说,这也是一次面向全球开拓视野的机会。”孙静说,“对于未来,我们踌躇满志。”

全球峰会启发未来

4月3日,“无极丝路”创始人孙静受邀参加了世界健康产业数字峰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行业专家和前沿科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峰会的内容非常精彩,对于我们来说受益良多。”孙静说。本次峰会安排了诸多环节,各路嘉宾共同讨论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加强数字化创新和投资,推动全球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安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全球健康产业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健康产业新的突破和可持续发展,必须有新的动力驱动。”孙静说,“一些很深层次的观点,对于‘无极丝路’的发展来说,有着重要的启迪。”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304/10/1654112136.png

被赞“中华文化的独特载体”

在本次峰会上,孙静见到了瑞典前首相约翰·弗雷德里克·赖因费尔特、未来趋势集团总裁华赞等重要嘉宾。在与大家的交流中,孙静讲述了创立“无极丝路”的初衷与理念,获得了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无极丝路”武夷山正岩肉桂茶也在峰会上获得交口称赞。有嘉宾如此说道:做茶的有很多,但“无极丝路”讲述的丝路文化,带来的是独一无二的味道。

未来趋势集团总裁华赞先生来自伊朗,在中国文化方面有着极深的造诣。对于“无极丝路”,华赞亦十分赞赏。峰会之后,孙静受邀参加了贵宾聚会,并向华赞及多位要客赠送了“无极丝路”茶礼。

本次峰会上,频频被提及的“数字化创新”“全球健康产业联动发展”,在“无极丝路”的理念中也有迹可循。“和全球顶级专家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们感到很荣幸。”孙静说。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304/10/1654119436.png

“无极丝路”的文化逻辑

“无极丝路”隶属于孙静两年前创立的中泓九洲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无需华丽的包装,“无极丝路”在内敛中彰显着文化的张力。

去年,孙静在美国创立了全球杰出女性联盟。无论是商业还是公益,孙静都在践行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世界舞台弘扬中华文化,以公益和慈善为更多人提供帮助。在孙静看来,她和“无极丝路”刚刚起步,未来征途漫漫,但航向却无比坚定。

民族与世界,正是孙静创立“无极丝路”的文化逻辑。“老祖宗传承下来的文化念想,是来自宇宙的、溯源上古的精华。今天我们继续传承,沿着一带一路的战略继续向前,一定有更广阔的天地。”孙静说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