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郑明明肌光十四双抗套组值得我们投资!

   时间:2023-03-03 10:04

预防衰老我们可以通过抗氧化护肤来实现,改善问题则要进行专项抗老护肤。广东郑明明肌光十四双抗套组值得我们投资!

广东郑明明肌光十四双抗套组拥有大家熟知的抗氧化成分,重点放在了打造一张抗氧化&抗糖化的巨型网格,能够多维度的对抗不同类型的自由基。再加上肌肽100%纯度肌肽——皮肤抗糖卫士【获200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等抗糖化成分一同协作,让肌肤状态继续提升一个level(水平),更加匀亮、紧实饱满。从而达到抗老、塑颜、美白的功效。很明显是适合熟龄肌使用的人体,精华乳质地比较厚重丰润,保湿性非常好。之前写这款的时候很多熟龄肌都说超爱~

广东郑明明肌光十四双抗套组值得我们投资!

【30%*高浓玻色因】Ÿ 促进糖胺聚糖、蛋白聚糖的合成

Ÿ 帮助真皮维持弹性

Ÿ 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Ÿ 促进受损组织再生

对于年轻的美眉们来说非常适合把它当成一款抗时光的精华入手。对于经常熬夜加班的更是日常护肤必不可少的护肤品。

广东郑明明肌光十四双抗套组值得我们投资!

亲手生成鲜活蓝铜胜肽——1.43%,舒缓肌肤脆弱,实现肌底强韧;浅化平整纹路、肌肤细腻柔嫩;内外舱开启交融,将抗氧化在各个角落把控的意思,提高了活性成分的渗透能力。我get(获得)到了!而且,这俩在成分表中排的都挺靠前的~我算是爱上了!

广东郑明明肌光十四双抗套组值得我们投资!

成分党当道,郑明明用实力征服消费者。帮助从内而外构建肌肤的储水网络,加持保湿度。还真别说,国货的这波联动,还挺令人心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