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打造温暖汽车品牌,诠释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时间:2023-01-09 16:42

新时代背景下,国有企业将企业社会责任写进了企业发展基因之中,把履行好社会责任视为“天职”。江汽集团作为老牌车企、省属国有企业,在“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企业愿景的指引下,在公益的道路上深耕不辍,诠释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技术中心

牵手·瑞风行动:用爱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江汽集团聚焦乡村儿童成长教育问题,自2013年起携手安徽广播电视台连续举办了十季“牵手·瑞风行动”,给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和陪伴。行程超过两万公里,足迹遍布超过41个乡镇中小学,服务儿童超过两万多名。

2022年12月,“牵手·瑞风行动”走进肥东县张集中学和五河县新集中心小学,以活跃的互动教学带领孩子们开启声乐学习之旅,现场气氛和谐又热烈。据悉,在下一季的“牵手·瑞风行动”中,江汽集团还将联合多方资源创新节目形式和活动内容,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和精神世界。

江淮平安行:关注卡车司机驾驶安全

在关注留守儿童的同时,江汽集团还非常重视广大卡车司机的安全驾驶问题。2022年,江汽集团联合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卡车之声”栏目开启了第七季江淮平安行活动,从多个方面关心卡友的生活和出行安全;并在每次的活动中都邀请专家向卡友科普卡车安全养护知识、秋季卡车降火攻略等用车知识,方便广大卡友用车。

江汽集团

2022江淮平安行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江淮平安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季,足迹遍布江淮大地,通过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普法活动,让卡车司机注重交通安全和平安出行的同时,感受到江汽集团的关爱。2021年至2022年,“江淮平安行”连续两年被列入“货车司机职业发展和保障行动”计划,备受认可。

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在乡村振兴领域,江汽集团通过捐赠资金物资、产业扶贫等形式,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助力共同富裕。自2014年以来,江汽集团帮助潜山市龙潭乡龙湾村、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九店社区、岳西县古坊乡当地村民成功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截至目前,江汽集团累计捐赠款物超过4000万元,并凭借多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安徽慈善奖”捐赠企业大奖。

江汽集团

2022年,江汽集团正式确立了公益品牌“微光行动”,继续展现企业担当。相信随着“微光行动”的发布,江汽集团能继续协同广大员工与社会各界,汇聚公益力量打造温暖汽车品牌,在关爱儿童、扶贫助农等方面递交优异答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