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获亚洲电影大奖终身成就奖 网友:实至名归

   时间:2023-03-02 10:53 来源:快科技

3月1日,据中国电影频道消息,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官方宣布将“终身成就奖”颁予洪金宝以表彰其为亚洲电影带来的巨大贡献及深远影响。对于获得此奖项,洪金宝说:能得奖十分惊喜,是对自己演艺生涯的肯定。不少网友表示:实至名归,恭喜恭喜。

据悉,第十六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2日举行,届时洪金宝将会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此荣誉奖项。

资料显示,洪金宝师从京剧名伶于占元,儿时的梨园生涯不仅让洪金宝练得一身扎实基本功,也为日后叱咤动作电影奠定基础。洪金宝在超过60年的演艺生涯中,为香港乃至华语电影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洪金宝坦言,回首一生,最自豪的事便是自己当初选择了电影这个行业。

洪金宝参演的电影多不胜数,为观众带来无数经典场面与角色,且题材种类多元。他凭借《老虎田鸡》、《搏命单刀夺命枪》、《七小福》、《叶问》等电影,成为动作喜剧其中一位标志性人物,亦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动作指导等荣誉。

洪金宝获亚洲电影大奖终身成就奖 网友:实至名归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