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开启新局,TCL与著名导演陆川联袂献映《下一局》

   时间:2023-09-25 18:05

近日,著名导演陆川与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联手合作,监制全新作品《下一局》,以独特视角诠释TCL实业的全球化和科技化实力。

在此之前,陆川以执导高质量电影而闻名海内外,《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作品收获无数观众喜爱。无论是作为电影导演还是执导大型活动,陆川导演始终专注于挖掘优秀故事并呈现不凡光影美学。

无字双人背影

在《下一局》中,监制陆川以TCL“敢于不凡”的品牌精神为主线,巧妙地将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TCL实业旗下智能终端产品及领先科技与自然环境无缝融合。通过不断变换的山河万象场景,生动展现了TCL的领先科技实力及产品创新力。同时,影片真实地呈现了TCL怀抱理想与信念,敏锐坚韧,敢于迎战每一局的不凡姿态。

正如《下一局》所示,多年来,TCL实业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深化多品类智能物联生态布局,多个品类智能终端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斩获领先地位,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在智能电视领域,TCL是全球Mini LED显示技术的领导者,近年来不断在用户关注的画质技术上,例如背光分区和峰值亮度等领域实现连续性技术突破,满足消费者对大屏高端电视和极致画质的双重追求。

TCL超大屏98寸电视 不带字

TCL空调率先提出“无新风,不空调”的新风战略,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 不带字

TCL冰箱在分子保鲜技术和超薄零嵌方面持续带来全新技术变革及一体化家居美学体验。

格物C10 不带字

TCL洗衣机分类洗双滚筒技术及离子柔护技术,让用户享受洁净生活。

TCL洗衣机C16 不带字

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TCL品牌电视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全球出货量同比上升12.9%,出货量市占率位居全球前二;TCL空调全球出货量同比提升23%,市场份额位列全球前四。与此同时,TCL实业还积极布局新交互、新能源、新空间等领域,开拓AR智能眼镜、分布式光伏及储能等创新业务,成功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全力以赴“下一局”。

男人戴着眼镜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诚如由著名导演陆川所监制的《下一局》中所带来的别开生面、万象俱新的气息,TCL将持续秉承创新和拼搏的大国品牌精神,敢为不凡,迎战每一个“下一局”。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