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主演!《中国乒乓》出品人回应票房不如预期:希望接下来能卖多少是多少

   时间:2023-02-23 09:03 来源:快科技

2月23日消息,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主演的电影《中国乒乓》上映6天,目前票房超过8000万。该片出品人陈辉在直播中承认,目前的票房情况是“完全低于预期”。

他表示,当时做这部片子是想在中国体育电影的赛道上做成一个标杆,不管是电影质量还是票房,都有好的收获,并且通过一部成功的体育电影,推动更多优秀的体育电影诞生。但目前的结果,跟之前的雄心大志有很大的差距。

陈辉表示,做《中国乒乓》经历的坎坷很多,因为很多东西其实并不可以放到台面上去说,但确实中国体育电影有它的困难,包括撤档,也并不完全是来自我们自己的意愿,有的时候也是迫不得已,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票房成绩吧。

每部电影有自己的命,但无论我们主创也好片方也好,在这个过程中都努力了,你们院线经理也支持了,希望它接下来能卖多少是多少吧。

值得注意的是,陈辉还透露了从春节撤档的原因:想通过点映,来改变大家对《中国乒乓》的看法,因为当时《中国乒乓》在网络上的舆情是非常糟糕的,很多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给了很多不好的评论和攻击,对电影伤害也挺大的。虽然我们的心里有一些无奈的地方,但我们不会放弃。

对于这部电影,导演黄建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是近年来看到体育题材中很开阔、延展的一部电影。

黄建新表示,电影里每一个角色都是性情中人,没有套在一个框子里,而是活灵活现的。他还表示,邓超、俞白眉两位导演功不可没,他们处理好了角色的心理,令人在观看时体会到了紧张、激动等不同情感,最终又得到了安抚。

邓超主演!《中国乒乓》出品人回应票房不如预期:希望接下来能卖多少是多少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