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但能打,ROG冰刃X与你一同见证胜利时刻

   时间:2023-10-13 16:56

近年来,电子竞技经历了从娱乐活动到专业化竞技的发展历程,并且获得了更高的社会接受度,热爱电竞的用户规模也随之增长。而电脑作为电竞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不仅为电子竞技提供了必要的硬件支持,还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加丰富、真实的游戏体验。

随着游戏大作不断发展,阵容越来越庞大,玩家急需能够满足多元化需求的硬核装备。ROG冰刃X高性能电竞主机搭载第13代酷睿™i9-13900KF处理器以及RTX 4070显卡,拥有强劲的游戏性能,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截然不同的游戏世界。有它在,游戏胜率直接加倍!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76165065625.html#crumb-wrap

小巧机箱也有电竞感

ROG冰刃X采用全金属设计,机箱体积约10L,简约小巧且精致,日常放置能节省更多空间,对于桌面空间不足的玩家来说十分适合。机箱前面板运用斜切式设计语言,搭配两条RGB发光灯带,使其更具电竞感。同时,在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的加持下,玩家可根据自身喜好定制RGB配置,还能与其他硬件进行联动,打造独特电竞光效氛围。

ROG冰刃X还支持免工具拆卸,玩家无需进行繁杂的拆装,就能清理机箱内部灰尘或快速升级硬件,操作简单且方便。

强大性能,革新游戏体验

对于电竞玩家来说,每一局游戏,都是一次对自己技术的提升。若想要实现技术与体验感的提升,流畅的游戏过程则是最基础的保障。ROG冰刃X搭载了第13代酷睿™i9-13900KF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睿频可达5.8GHz。与上代相比,单核性能提升10%,多核性能提升近35%,提供更快的计算速度和更高的多核性能,保障游戏的流畅性和响应速度。无论是多人的斗争场面,还是游戏细节的呈现,都能保障游戏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同时,其具备较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玩家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下载电影,也能尽情释放性能,以流畅的运行革新玩家的游戏体验。

CPU的性能全面释放的前提,还需要一个强劲显卡的加持。流畅的游戏效果,将为玩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ROG冰刃X搭载GeForce RTX™ 4070显卡,采用NVDIA Ada Lovelace架构,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以及画面表现力。玩家在开启光线追踪和DLSS 3后,进一步提升光线追踪性能,图像细节更加丰富,光影效果更加细腻,即使是面对光追游戏也能带来画质帧数双重保障。

高效散热,长久作战不受影响

为避免因CPU温度过高导致的运行卡顿、性能下降、体验降低等情况,电脑的散热性能不能忽视。ROG冰刃X采用液冷散热系统,运用空气流动优化设计,配合三个出风口,带来更高效的热量传输,确保CPU长久处于低温状态。即使玩家长久作战,也能时刻保持冷静,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游戏时光。

目前,ROG冰刃X高性能电竞主机正在玩家国度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周末,和朋友一起开黑打游戏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