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让学生们不要用ChatGPT写作业:老师分辨不出来

   时间:2023-02-27 09:17 来源:快科技

2月26日,《流浪地球2》第二轮路演走进导演郭帆母校,山东济宁第一中学。

郭帆在回答学生提问,谈到了“人与技术的关系”,特别提醒学生们:不要拿ChatGPT写作业,不然老师分辨不出来(笑)。台下学生们大笑:“学会了,学会了。”

郭帆说,我们往往看到技术的便利却忽视它背后的威胁,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它背后的学习是什么过程。我们不知道未来人工智能会走向何方,所有的技术都是双刃剑,我们对所有技术都应该有警惕心

有网友建议,郭帆可以借助ChatGPT改编《流浪地球3》。

ChatGPT问世后引发广泛热议,其超强的写作能力,让不少科幻杂志、论文刊物都发声明禁止ChatGPT投稿。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让学生们不要用ChatGPT写作业:老师分辨不出来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