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时间:2023-02-18 12:03 来源:快科技

在《蚁人与黄蜂女之量子狂潮》中扮演蚁人少女凯西·朗的凯瑟琳·纽顿刚学会走路就被父亲领着去打高尔夫球,帮助南加州高中母校三次获得高中联赛冠军,之后更获得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参赛资格,离职业球手只有一步之遥: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当时她获邀参演《Paranormal Activity 4》,无法兼顾比赛与演戏,只得退出分区选拔赛。

凯瑟琳也许是好莱坞演员中球技最好的年轻人,她对此并不讳言:“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自己,会演戏的高尔夫球手,还是会打高尔夫的演员。”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她将演戏排在首位。与职业高尔夫相比,演戏算是简单的:“高尔夫是独角戏,是好是坏全在自己,你不能责怪其他人,不能责怪风,不能怪场地,没有任何主观因素;而表演是非常主观的,最好的演员也不见得能接到戏。”

去年十月她与欧洲巡回赛四届冠军得主Matt Wallace搭档,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登喜路杯)167对选手中取得了第118名,她被职业选手的表现吓坏了,职业大师在她看来就像魔法师:“演戏比打球容易多了,这可不是信口开河,我对我的作品及演员同事保有敬意,但职业球手的表现就像演魔术一般不可思议。”

“我震惊了,还是继续演戏算了。”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有人怀疑凯瑟琳的球技帮她拿到了漫威的入场券——凯瑟琳从2021年起就与好莱坞大咖Bill Murray一起打球,后者应邀出演《蚁人3》时给凯瑟琳打了电话。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实情是漫威选角导演Sarah Finn之前与凯瑟琳在《三块广告牌》中有过交集,这对她入选蚁人家族起了决定性作用。凯瑟琳与Bill Murray打球时骄傲地宣布自己要演漫威大片,Bill Murray鼻子里哼了一声:“哼,漫威……”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结果不到一个月,Bill Murray给凯瑟琳打来电话,不好意思地说他也上了贼船,请凯瑟琳不要笑话他。

凯瑟琳的九洞比赛低于标准杆五杆成绩至今仍是高中母校最好记录,并因此拿到了南加州大学(体育特长生)奖学金。《蚁人3》上映前夕正逢凯瑟琳26岁生日: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该片首日票房超出预期,首周北美票房将达一亿美元以上,观众对该片的喜爱程度明显高于影评人。

高尔夫美女参战《蚁人3》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