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众筹周边:被质疑萌化秦桧

   时间:2023-02-14 14:27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据天下网商报道,电影《满江红》官方授权周边发布众筹,基础目标金额10万元。若众筹金额超30万元,将赠送Q版书签一套,超60万元将解锁“御赐令牌”,满100万元可解锁神秘赠品。

据报道,该项目在2022年10月立项,12月完成了全部产品设计、建模,今年2月开模,3月开始生产,预计5月第一批产品发货,而众筹达到一定数额还会解锁赠品。

网友发现,这个众筹项目包括联名款限量潮流可动机甲模型、限量版潮流版画、“红了樱桃”创意沙漏、“诡刃”闪存盘及“令”牌香薰扩香石。

其中的“令”牌香薰扩香石,是以电影中主角张大所使用的令牌为原型按照1:1比例制作的,但上面写有“丞相通令,全军提调”的字样,在影片中也是秦桧亲自赐给张大查案的信物,有网友质疑:“这是在卖秦桧周边?”

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这个事情我们暂时还在内部沟通,暂时不对外发声,这个项目我们还在调整。

她说,其实这个东西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我们的设计和灵感出发点也都是基于电影本身的一些道具和元素,并不是大家想的和网上发的那些东西。

《满江红》众筹周边:被质疑萌化秦桧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