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 3》 终极预告发布,银河天团全员回归

   时间:2023-02-13 10:01 来源:IT之家

2 月 13 日消息,漫威今日发布《银河护卫队 3》 终极预告,影片将在 2023 年 5 月 5 日北美上映。

在官方海报上,克拉格琳、螳螂、星爵、德拉克斯、星云、科斯莫、格鲁特、火箭、卡魔拉等银河护卫队成员亮相。

漫威表示,这次银河天团全员回归,寻觅身世记忆,迎战全新危机,携手踏上最后一次旅程。

《银河护卫队 3》由漫威影业出品,迪士尼电影公司发行,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凯伦・吉兰、庞・克莱门捷夫、肖恩・古恩、威尔・保尔特等主演。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