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导盛赞《闪电侠》

   时间:2023-02-13 09:10 来源:快科技

就像《蚁人3》开启漫威第五阶段那样,《闪电侠》是DC未来十年功业的奠基石,“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英电影之一”,滚导称。

滚导盛赞《闪电侠》

滚导迫不及待地为粉丝奉上《闪电侠》正式版预告片,宣称自己很喜欢这部影片,期盼大家一睹为快。

滚导盛赞《闪电侠》

滚导与搭档去年十月接管DC时,很多人以为他会冷落前任话事人留下的四部影片:《闪电侠》、《沙赞2》、《海王2》,以及《蓝甲虫》。但古恩在盛赞《闪电侠》的同时,硬是串起了四部影片与未来DC作品的联系——闪电侠闯入蓝甲虫,后者关联海王2,最终推动滚导设计的《超人》新片。

滚导将过去DC影片各自为战的混乱局面归咎于母公司华纳经营IP漫不经心的态度,把超级英雄当成笼络人心的小礼物到处乱送。至于代言闪电侠的艾兹拉·米勒,以滚导为首的领导班子对他抱有信心,宣称合作的大门向他敞开,当下最重要的还是康复治疗。

至于其他演员,与滚导一同执掌DC影业的Peter Safran表示:“这四部影片都很好,没有理由弃用这些角色及演员,没有理由将他们排斥在DC宇宙之外。”

另外,派拉蒙终于为《彩虹六号》影片找到了一位编剧。

身为英剧《Run》创制人的Daniel Fajemisin-Duncan与Marlon Smith被请来撰写《彩虹六号》的剧本,该片剧情将接续《冷血悍将》,迈克尔·B·乔丹继续扮演退役海豹队员约翰·克拉克。

滚导盛赞《闪电侠》

Daniel Fajemisin-Duncan与Marlon Smith还在为网飞创作科幻影片《The Upper World》,主演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小金人得主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Nope):

滚导盛赞《闪电侠》
滚导盛赞《闪电侠》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