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预告片发布,《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

   时间:2023-01-28 10:26 来源: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正式预告片现已发布。该片将于 2023 年 3 月 8 日起全球上映。

IT之家了解到,该影片由索尼电影出品,由《寂静之地》编剧团队匠心打造。《逃出白垩纪》讲述了因太空探索意外闯入 6500 万年前的史前地球,手握未来科技的现代人类遇上凶残野蛮的史前地球霸主的故事。该影片由好莱坞男演员亚当・德赖弗领衔主演,《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担任制片人。

剧情简介:

该片据称有超自然元素,男主是个阿片类药物成瘾者。他成为了从前自己的绝望影子,卷入了一场灾难性事故,除了他之外,事故唯一幸存者是个说不同语言的 9 岁女孩,两人必须共同努力才能生存。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