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顶尖AI大会!百度Create大会最新干货曝光

   时间:2024-02-22 16:34

全球顶尖AI大会——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定档于2024年4月16日至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大会主题为“创造未来(Create the Future)”。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本次大会设置了多场深度交流论坛,聚焦当下最火爆的AI行业前沿话题,覆盖AI生态、大模型应用以及智能工作、出行、生活等多个方向,参会者将与全球顶级大咖深入探讨AI技术的新应用与动态,共同探索AI的边界。

此外,大会还将设置超30节“AI公开课”,总时长超20小时,由多位百度主任架构师领衔的技术大牛团队将带来AI原生应用、数字人、智能座舱、智能BI等领域的技术分享,全方位展示百度最新科研突破,为全球开发者呈现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盛宴。

百度Create大会是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更是2024年科技圈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顶尖开发者、科技大咖、业界领袖及投资精英将在此齐聚一堂,碰撞思想、同场竞技。此前,大会已成功举办5届,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等一系列引领行业潮流的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