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与华为云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共探云计算与AI新篇章

   时间:2023-12-19 10:1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9日消息,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去哪儿”)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在深圳签署了一项全面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云计算、人工智能(AI)、数据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入新阶段。

本次合作中,去哪儿将利用其在行业中积累的大量数据,与华为云在AI及数据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结合,旨在通过新技术的运用,推动数据治理、智能化、安全等方面的发展,从而实现业务创新和增长。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华为云将为去哪儿提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内的高效安全技术和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平台架构升级方面进行密切合作,以实现去哪儿在各个架构层面的全面提升,包括技术、数据、业务、应用和安全架构。

此次合作还涉及容灾能力的提升,华为云将为去哪儿制定详尽的容灾计划,确保数据完整性和可靠性,帮助其在灾难发生时迅速、有效地恢复业务运营。

据天脉网了解,双方还将在云云协同方面开展合作,探索更多维度的合作机会,以实现商业化收入的增长。去哪儿还将开发华为鸿蒙原生应用,该应用将整合旅行预订、攻略、景点门票等功能,通过华为意图框架向用户推荐合适的服务。这一框架将综合用户的时间、位置、设备状态等数据,更准确地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