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多款新品通过EEC认证 折叠屏手机MIX Fold 4领衔全球发布

   时间:2024-01-30 16: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30日消息,小米MIX Fold 4折叠屏手机、新款Redmi红米平板电脑以及POCO手机近日已通过欧洲经济委员会(EEC)的认证,预示着这些新品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回顾去年8月,小米推出的MIX Fold 3折叠屏手机仅限于中国市场销售。然而,今年的情况似乎将有所变化。有迹象表明,小米正计划将MIX Fold 4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具体来说,一款型号为“2405CPX3DG”的小米新设备近期出现在IMEI网站上,而如今同样的设备也出现在欧洲EEC的认证名单中。这一发现为小米MIX Fold 4折叠屏手机今年晚些时候的全球发布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MIX Fold 4的型号末尾字母“G”可能暗示着“全球”发布,这与通常以“C”结尾的中国版机型形成鲜明对比。此外,新款Redmi平板电脑和POCO手机也出现在EEC认证网站上,型号分别为“24074RPD2G”、“2405CRPFDG”和“24069PC21G”。其中,新款平板电脑很可能是Redmi Pad和Redmi Pad SE的后续产品。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 Fold 4预计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有望在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这一系列新品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小米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