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Note系列首款手机Note 50 实惠型市场再添猛将

   时间:2024-01-24 13:4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4日消息,realme品牌近日在菲律宾市场推出了全新Note系列的首款产品——realme Note 50,标志着该品牌在实惠型手机市场的新布局。据公司负责人透露,Note系列将主打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选择。

realme Note 50在配置上可圈可点,它拥有一块6.74英寸的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600×720像素,同时还支持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触摸采样率,使得显示效果更加流畅。在处理器方面,该款手机采用了紫光展锐T612芯片,辅以4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据天脉网了解,realme Note 50在续航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10W的充电功率,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此外,该手机还运行了基于Android 13系统的realme UI T版本,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在拍照方面,realme Note 50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黑白深度传感器,同时还配备了LED闪光灯,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的拍照需求。前置摄像头则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自拍和视频通话功能。此外,该手机还具有IP52级别的防尘防溅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手机免受灰尘和水滴的侵害。

目前,realme Note 50已经在菲律宾市场上市销售,4GB/64GB版本的售价为3599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460元)。虽然目前该手机并未在国内市场推出,但相信随着Note系列的不断发展,未来realme品牌将在国内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