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银翼24.5寸电竞显示器:集多重黑科技于一身,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

   时间:2024-01-24 11:5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4日消息,雷神银翼近日推出了一款24.5寸电竞显示器,以其独特的机甲美学和强大的显示技术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该款显示器目前已经上架,首发价格为1799元。

雷神银翼的这款新品显示器在设计上别出心裁,融入了银翼机甲美学元素。其裂翼战甲纹路、能量核心以及机甲鲸尾底座等设计细节,再加上环形蓝带的点缀,使得整个显示器充满了电竞氛围。

据天脉网了解,这款显示器采用了京东方ADS Pro显示技术,该技术具有全视角、无色偏、超高刷新率等显著优势。这些优势使得显示器能够呈现出更为真实细腻的画质,以及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24.5寸的屏幕尺寸和2K 240Hz的规格也成为了电竞黄金比例,峰值亮度达到了400nit。同时,该显示器还支持DC不闪屏技术,拥有99% SRGB和95% DCI-P3的广色域覆盖,以及HDR技术,使得画面色彩更加丰富,明暗对比更加强烈。

这款显示器还搭载了FAST IPS快速液晶技术,拥有1MS GTG超高速响应时间。这意味着玩家在玩游戏时,可以享受到几乎无延迟的画面反馈。此外,该显示器还支持ADAPTIVE-SYNC技术,能够同步显卡与显示器的画面传输,有效消除失真抖动和减少动态模糊。这些技术的加持,无疑将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加出色的竞技体验。

在功能方面,这款显示器还配备了多功能升降底座,支持35°水平旋转、前5°-后20°俯仰以及100mm升降调节。这一设计不仅使得显示器能够适应不同玩家的使用需求,还大大提升了其实用性和舒适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