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旗舰一加12亮相:搭载顶级屏幕与芯片 定价直逼三星S24

   时间:2024-01-24 09:1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4日消息,一加手机于1月23日晚间再度震撼登场,继三星推出Galaxy S24系列后,一加紧随其后发布了今年的第二款旗舰手机——一加12。虽然该机型已于去年12月在国内亮相,但此次全球发布标志着它即将在全球范围内迎来热销。

一加12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全球预订,并计划于2月6日起正式发货。这款新旗舰的定价为799.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5738元),与三星Galaxy S24系列保持了相同的价格水平,展现出了一加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

据天脉网了解,一加12的亮点在于其配备了一块6.82英寸的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令人瞩目的是,该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达4500尼特,远超三星Galaxy S24 Ultra的2600尼特。此外,一加12还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的8 Gen3移动平台,与三星的顶级机型看齐,但并非高通为Galaxy系列定制的超频版本。在存储方面,用户可选择12GB或16GB的内存配置,以及最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

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一加12在续航和摄影方面也毫不逊色。该机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5400mAh的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相机方面,一加12搭载了一组强大的摄像头组合,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此外,该机还具备IP65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

除了一加12之外,一加还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另一款新机——一加12R。该机可视为一加Ace 3的海外版本,配备了一块来自京东方的6.78英寸1.5K屏幕,并搭载了上一代骁龙8 Gen2移动平台。一加12R的售价从499.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586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