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0.45版带来公众号与文件发送界面大改

   时间:2024-01-03 08:5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3日消息,微信近日针对安卓系统发布了8.0.45正式版更新,标志着该平台在2024年首次进行重大升级。尽管官方公告中仅以“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简单带过,但用户在实际更新后发现,此次改版带来了诸多新变化。

其中最显著的是公众号文章页面的重新设计。现在,用户在阅读文章时,可以直接在页面底部查看到该篇文章的在看量、转发量以及评论量等重要信息,这一调整极大提升了用户互动体验的便捷性。

据天脉网了解,此次更新还对微信聊天时的文件发送界面进行了优化。原先的下拉菜单已被更为直观的横向显示菜单所取代,使得用户在选择文件发送时能够一目了然,同时“发送”按钮也从之前的右上角移至右下角,更符合大多数用户的操作习惯。此外,微信播放器的定时功能也被重新定位,现在它被放置在了分享页下方的弹出菜单中,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

目前,微信安卓8.0.45正式版已经开放下载。这一系列的更新和改进预示着微信在不断提升自身功能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