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升级后iPhone 15系列遭遇通话故障,苹果尚未回应

   时间:2024-01-02 10:0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日消息,近日,iPhone 15系列的部分用户在升级至iOS 17系统后,遭遇了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无法拨打电话。这一现象在多个社交平台和苹果官方社区中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据用户反馈,升级到iOS 17.2.1版本后,他们的iPhone 15系列设备似乎无法正确连接运营商的信号,这不仅导致了电话功能的失效,还使得蜂窝网络流量无法正常使用。尽管部分用户尝试联系运营商并更换SIM卡,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这一问题似乎主要集中在最新款的iPhone设备上,而对于其他机型的用户则鲜有报道。

天脉网了解到,除了电话功能受影响外,还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 17.2.1后表示,他们的手机出现了异常发热的情况。这种现象让用户们感到担忧,因为过度的发热可能会对手机的性能和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然而,截至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这些问题作出任何官方回应。用户们正在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并希望苹果能够尽快提供解决方案或至少对此事进行说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