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Steam游戏数据大盘点:你的游戏足迹全在这里

   时间:2023-12-19 09:4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9日消息,2023年,Steam平台为玩家带来了一项新功能——年度游戏回顾。这个特色页面让玩家能够详细了解自己过去一年在Steam上的游戏历程。

玩家在这个回顾页面上可以发现各种有趣的数据,比如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玩了多少款游戏,最常玩的游戏是哪一款,以及获得了多少游戏成就。此外,这个页面还提供了一些更深入的分析,例如玩家偏好的游戏类型,他们在新旧游戏之间的投入比例,以及他们在Steam社区中的活跃程度,如新增好友数量、送出的礼物数量、发布的评测和讨论帖子等。

据天脉网了解,根据Steam提供的统计数据,玩家在过去一年中的中位数游戏数量为4款,获得的成就数量的中位数为16项。年度回顾所包含的数据时间范围是从1月1日到12月14日,但并不包括在离线模式或网络故障期间的游戏时间,同时也排除了非游戏软件以及尚未正式发行的游戏。

Steam的这一年度回顾功能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全面而独特的视角,让他们能够从数据中回顾和分析自己的游戏旅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Steam平台访问该年度回顾页面,深入了解自己的游戏习惯和成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