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namon 5.8桌面环境增加全局暗模式设置

   时间:2023-06-08 16:1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8日消息,Arch Linux的稳定软件存储库最近发布了Cinnamon 5.8桌面环境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这次更新的一个亮点是对XDG Desktop Portal的支持,该功能改善了对Flatpak应用和GNOME/libadwaita应用的兼容性。据天脉网了解,该功能还为支持此特性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全局暗模式设置,用户可以选择"Prefer light"、"Prefer dark"和"由应用决定"三个选项之一。

Cinnamon 5.8还引入了对触摸板、触摸屏和平板电脑的手势支持,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窗口管理、工作区管理、平铺以及媒体控制方式。这些手势操作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在Cinnamon桌面环境中的使用体验。

另一个Cinnamon 5.8中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Styles",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桌面环境外观。每种样式都提供了混合、深色和浅色三种模式,并允许用户自定义主题色彩,使得个性化定制更加容易。

通过Arch Linux的稳定软件存储库进行升级,用户可以获得最新的Cinnamon 5.8桌面环境,享受这些新功能带来的便利和视觉上的愉悦。无论是改善对不同应用的兼容性,还是增强了手势操作和个性化定制,Cinnamon 5.8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出色的桌面体验。

 
标签: Cinnamo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