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tic发布Jetpack AI Assistant,为WordPress用户带来智能写作助手

   时间:2023-06-08 14:2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8日消息,Automattic 公司近日宣布在其知名平台 WordPress 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AI 写作助手,名为Jetpack AI Assistant。这个助手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快速撰写博文、详情页、结构化列表和表格等各类内容。据天脉网了解,Jetpack AI Assistant 还支持多种写作口吻,包括非正式、乐观、正式、幽默和怀疑等,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境下的写作需求。同时,该助手与现有集成 Jetpack 的网站兼容,使得用户可以方便地在现有网站上使用该功能。

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Jetpack AI Assistant 还提供了多语言翻译功能,其中包括中文、法语和印地语等12种语言。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该工具将其内容翻译成多种语言,拓展了文章的受众范围。此外,Jetpack AI Assistant 还能为博客文章提供标题和摘要建议,并且具备一种对话模式,可以作为一个聊天机器人与用户进行互动。

目前,Jetpack AI Assistant 还处于实验阶段,每位用户可以免费使用20次。在使用次数达到上限后,用户需要支付每月10美元(约71人民币)的费用才能继续使用该功能。这个助手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写作的选择和便利,并且为那些需要多语言支持的用户提供了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标签: WordPres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