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与原神联名款,一加11原神限定版手机将于6月发布

   时间:2023-06-07 16:3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一加计划推出一款名为一加11原神限定版的手机。该手机预计将于本月发布,为一加系列的特别版本之一。此前,一加曾推出过一加Ace Pro(一加10T)和一加Ace 2的原神限定版手机。

根据爆料人士Max Jambor的信息分享,一加11原神限定版的发布备受期待。同时,知名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也爆料称,一加与原神方面深度合作,正在开发一款名为一加X原神派蒙的新机型。

此前,一加还推出了一款名为一加11 Jupiter Rock(木星岩)的特别版本。该版本手机背面采用了3D微晶岩材料,纹理自然分布,形态各异,给人以自然凉爽的触感。

据天脉网了解,一加11原神限定版手机在配置方面将采用骁龙8 Gen 2芯片,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一加特有的100W长寿版闪充技术,只需25分钟即可充满电。屏幕方面,一加11将配备6.7英寸的三星E4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为3216×1440,支持120Hz刷新率,10bit色深,常规亮度为500nit,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并采用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进行保护。此外,该手机还将搭载前置1600万像素三星S5K3P9摄像头,以及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890,1/1.56英寸,具备光学防抖功能)、4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索尼IMX581)和3200万像素长焦相机(索尼IMX709,RGBW,2倍变焦)。

 
标签: 一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