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个性,ROG枪神X电竞台式电脑释放强劲战力

   时间:2023-06-07 15:58

对于没有移动需求的玩家而言,游戏台式机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其在性能、散热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一台综合性能强悍的电脑,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游刃有余地操作,掌握游戏主动权,也能更加高效地运行各种应用程序,提升效率。

为了更好地满足游戏玩家对电脑性能的追求,华硕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ROG枪神X电竞台式电脑,其搭载第13代i9处理器及RTX 4080显卡,造型炫酷,性能强悍,为每一位玩家提供极致、畅爽的游戏体验,热爱电竞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76502201230.html

超酷外观,尽显个性

ROG枪神X电竞台式电脑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采用暗黑的机身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搭配风切式设计元素,既提高了机箱散热效率,也增加了外观的辨识度。同时,ROG枪神X在机身细节设计上也十分贴心,机箱顶部设计了人性化提手,便于玩家移动机箱。它还设计了一个折叠耳机架,可供玩家放置耳机,以便随时拿取。

此外,ROG枪神X还设计了大面积的钢化玻璃侧透,透明度更高,提供更清晰的视觉效果,便于展示出机箱内部的配件。此外,还提供了多种RGB定制灯效,支持神光同步,玩家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灯效调整,轻松打造个性化专属电竞氛围。

极致性能,轻松battle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想要享受极致且顺畅的游戏体验,电脑的性能必不可少。ROG枪神X搭载了第13代酷睿i9-13900KF处理器,采用Intel 7制程工艺以及带有 Socket 1700 的 Raptor Lake 架构,拥有24核心32线程,最高睿频可达5.8GHz。作为一款旗舰级处理器,其拥有强大的运算性能,加强的缓存和超高频率。得益于更多的核心和 线程,极大程度提升应用程序和游戏的运行速度。再搭配ROG枪神X所采用的ROG STRIX Z790-F主板,实现CPU超频,为玩家提供超凡的游戏体验。

同时,ROG枪神X选配GeForce RTX 4080显卡。RTX 4080采用的是基于台积电4N制造工艺的Ada Lovelace架构设计,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第三代RT Core和第四代Tensor Core核心以及全新的DLSS3技术。在全新架构的加持下,使其能够预测场景中帧和帧之间的运动变化,实现AI插帧,保证图像质量的同时提高帧率,让画面的清晰度、观感以及光线追踪的性能都能达到更佳的效果。此外,在运行《极限竞速地平线5》《赛博朋克2077》等3A游戏时,还能够为用户提供4K极致的光追游戏体验,表现力惊艳。

实力存储,容量大速度快

ROG枪神X采用了2 x 16GB DDR5 4800MHz高频内存,传输速率更高,数据读取更快,且提升了带宽,带来更快的工作效率,多任务处理也能保持高效。无论是生产力需求还是娱乐电竞,用户都能享受最佳的使用体验。同时,它还配备了1TB M.2 PCle 4.0 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读取速度更快、更稳定,极大程度提升软件、游戏的加载速度,获得更优质的娱乐体验。此外,还能满足大容量存储的需求,适合玩家用来安装游戏,存储游戏录像等。

水冷散热,无惧高温

为了让电脑实现高效运行,散热器的散热性能就显得格外重要。高性能的散热器能够使电脑硬件得到更好的发挥。ROG枪神X采用的是240mm水冷CPU散热器,依托于机身的散热口设计、科学的风道设计,使其拥有强劲的散热效能和更好的静音效果,成为游戏玩家的理想配置。

目前,ROG枪神X高性能电竞主机已在京东玩家国度ROG官方旗舰店销售,感兴趣的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点击文中链接获得详细信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