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CarPlay将集成全新的SharePlay服务,共享音乐乐趣更畅快!

   时间:2023-06-07 14:3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日的WWDC 2023开幕演讲中带来了一系列重要的新功能和服务。在介绍iOS 17的环节中,苹果宣布将为CarPlay集成全新的SharePlay服务,为车内乘客提供共享播放列表的便利。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将在Apple Music应用中推出Collaborative Playlists功能,使乘客能够在共享播放列表中添加自己喜欢的歌曲,并直接通过自己的设备控制车辆的音乐播放。这项功能并不需要订阅Apple Music,将通过更新的方式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然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上线日期。

这一消息对于那些喜欢与他人分享音乐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苹果的SharePlay服务将为车内的乘客创造一个更加互动的音乐体验,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共享播放列表的创建和管理中。无论是在长途旅行中还是日常的通勤中,乘客们可以轻松地将自己喜欢的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与其他人分享音乐的乐趣。

这项创新的功能为CarPlay带来了更多的娱乐选择,也进一步加强了苹果生态系统的无缝整合。通过Collaborative Playlists功能,乘客们可以更加灵活地控制音乐播放,从而创造出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音乐体验。无论是在车内还是车外,用户们都能够方便地访问自己喜爱的歌曲,并与他人分享音乐的乐趣。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