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时代来袭,海信电视E8K让生活更精彩

   时间:2023-06-02 20:07

虽然手机、iPad等移动端设备颇受年轻人的青睐,不过,电视能满足全家人的观影需求,一直是客厅独一无二的存在。当下,Mini LED显示技术具有超高对比度和超高亮度,是电视显示技术的核心赛道。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已有20款MiniLED背光电视新品惊艳亮相,今年,各大电视品牌也陆续推出MiniLED新品。那么,100英寸的MiniLED电视值得选择吗?海信电视E8K揭晓答案。

image.png

全家人观影时,电视的画质无疑非常重要。海信电视E8K是基于ULED X显示技术平台下推出的MiniLED电视。其中,海信电视100E8K更是实现了XDR1600nits稳定峰值亮度和95%的真DCI-P3色域有效覆盖,画面呈现更出众。不仅如此,这款电视搭载了海信自研独立画质芯片,能通过对内容和环境的感知,对全局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场景等多个维度精准调教,有效提升大屏观看体验。

在基础实力优秀的基础上,海信电视100E8K还通过6480个高光效MiniLED芯片的组合,形成1620个精细的控光分区,成为目前同价位行业唯一1600级分区的100英寸MiniLED巨幕产品。得益于出众的画质和优秀的控光表现,用海信电视100E8K观看《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与异鬼的决战场景时,画面中的暗部细节能够得到精准展现,从而让用户沉浸式地感受到紧张、危急的氛围。

image.png

除了画质一流,能让全家人沉浸式观影外,海信电视E8K还关注到了游戏党的需求。这款电视是行业首款搭载4K 144Hz原生屏的100英寸电视,配合2个满血版HDMI2.1接口和4K 144Hz专属解码芯片,能让用户在观看球赛、大片或者玩游戏时候画面更流畅。不仅如此,它还搭载全新的游戏妙控台和游戏增强技术,可实现标准、FPS、RPG、RTS、Sports等多种游戏类型的识别和模式自动切换,能让玩家在决战时快人一步,轻松制胜。

image.png

不只是观影、游戏,商务场景中,海信电视E8K也有用武之地。这款电视配备专业会议系统,依托于聚好看AI音频算法,不论是大型会议,还是跨国会议,都能快速协同工作。并且它还特别配置了加密安全防护,多种加密协议,层层保障会议安全。与此同时,海信电视E8K还支持HDMI/PC无线投屏;支持Word/Excel/PPT/PDF文件查看;以及媒体文件轮播,用起来更顺手。

大屏换代miniled电视值得选吗?大屏本来就能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体验,再加上,无论是观影、打游戏、还是办公场景,海信电视E8K都能轻松胜任,所以更是品质之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